2021-06-23

做品牌是不是一定要持续推陈出新?

 
做品牌是不是一定要持续推陈出新?

当我们无意中找到了一个成功的广告按钮,千万不要移动,因为继续这个广告活动将会让你的收款机响个不停。

这句话什么意思呢?我拿娃哈哈来举例,你们就会明白了, 1998年,娃哈哈与王力宏“结缘”。彼时,娃哈哈已是全国家喻户晓的企业,王力宏却还只是个新人,刚刚凭借专辑《公转自转》崭露头角。

随着印着自己头像的娃哈哈矿泉水,铺满了国内各大城市乃至无数村镇的货架,王力宏借此迅速打开了知名度。又因为王力宏后续的走红,成为国内歌坛家喻户晓的明星,娃哈哈也更为畅销。

就像是木心写的诗一样,“从前的日子都很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彼时的娃哈哈有着老派人的专一和执着。娃哈哈与王力宏最巅峰的时期,都是一起度过的。他们的这场合作持续了20年,两者仿佛牢牢绑定在了一起,其相互成就与专一成为了一段商业佳话。2017年,娃哈哈30周年时,宗庆后还亲自给王力宏颁了沉甸甸的晶钻代言奖杯和荣誉员工称号,并表示希望未来还能合作下去。

王力宏和娃哈哈这场合作长达20年,这就是一个按钮,按了20年持续当收款机,品牌印象也就在这样不断强化的过程中建立起来,可以说他陪伴娃哈哈品牌到现在,见证了品牌的崛起。

品牌策略的打法,不断推陈出新是一种方法,也是现在很多品牌正在做的,但是无论如何推陈出新,延续品牌个性和风格也是作为品牌人非常重要的课题,即使最初的想法不是自己原创,但是也要遵守既定的策略,维持品牌的个性,保持品牌的风格让品牌能真正被人识别,并且认知。建立品牌看似简单,其实最难的就是坚持一致性,品牌的个性和风格从小到老都不会改变,只是它所做的事情必须随着时代的不同进行成长而已。而娃哈哈 #娃哈哈 WAHAHA 这样独特的方式,未尝不是另外一种方法,用同一个广告,不断在消费者心理强化品牌印象。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做品牌是不是一定要持续推陈出新?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