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

成功来自于对企业商标设计常识的认知

成功来自于对企业商标设计常识的认知

  企业商标要想快速的被人识别、引起受众关注、留下深刻印象,认真了解企业商标设计常识非常重要,下面就由启创品牌设计公司来简单介绍下。

  一、企业商标设计的简洁性

  以少胜多是商标设计的特点,用简练的语言去说明复杂的内容。图形设计要有概括性,使商标清晰易懂,不产生歧义,突出主题一目了然。

  二、企业商标设计的美观性

  企业商标设计的构成应该具备美感,使人们能够被商标的美感所吸引,从而记住商标。

  三、企业商标设计的准确性

  能贴切的表达内在含义是商标设计的关键。成功的商标必须是准确无误的传达商标所代表的含义和品牌理念,寻找与受众的共同点,符合大众的理解程度。

  四、企业商标设计的差异性

  在同行业企业中,我们的商标要有明显的区别,需要在设计时融入差异化的元素来展示其独特的个性。

  五、企业商标设计的识别性

  企业商标的造型设计要具有识别性,说起品牌的名字就能想到这个商标的设计,方便人们记忆。

  六、企业商标设计的色彩搭配

  在色彩搭配上,需要提高明度,增加色相之间的对比,使商标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标签:企业商标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