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腾讯视频logo设计的小细节你知道吗

 腾讯视频logo设计的小细节你知道吗

  随着腾讯视频的发展壮大,logo也随之焕然一新,从腾讯视频logo设计中,有哪些细节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呢?今天logo设计公司就简单来谈谈。

  腾讯视频新logo讲述的是不负好时光的品牌精神,向目标人群传递了“把每个平凡的日常变成美好时光”的品牌理念,期望把精彩和感悟变成一段碎片化且真实自然的好时光,让目标人群能体会到生活是美好的、充盈的。此次腾讯视频在国际品牌设计机构的操刀下,希望能将这份美好的品牌理念传达给用户,同时引起用户的情感共鸣。

  为了让腾讯视频logo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设计者做了三件事,分别是延续、提炼与传递。延续主要做的是品牌主logo形象、品牌色彩体系、品牌与业务线关系、统一界定应用规范;提炼主要做的是灵活应用于品牌传播传输的专属辅助图形及视觉符号;传递主要做的是通过视觉语言传递不负好时光的核心理念。

  以上是关于腾讯视频logo设计的一些小细节,品牌规划公司认为品牌更新换代,做好logo设计是增强品牌活力的有效举措,同时也是品牌长久不衰的重要保障。

标签:视频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