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

新店没流量?搞懂异业合作高效引流!

 新店没流量?搞懂异业合作高效引流!

新店担心开业的时候没有流量,老店流量增长遭遇瓶颈,而异业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什么是异业合作?

异业合作指的是和另一家不同行业的企业共享资源、降低成本、提高转化。大家最熟悉喜茶就经常通过异业合作的方式实现跨界营销,吸引了不少眼球。

那么普通品牌如何进行异业合作呢?下面会为大家详解。

如何找到合适的合作资源?

❶知彼:找到品牌同盟军

通过分析双方的用户画像,选择用户画像相近的品牌,找到最佳的场景结合,同时需充分考虑双方的品牌定位和调性。此外,要充分了解对方企业的产品特性,取长补短。

❷知己:了解企业可交换的流量在哪

在做异业合作时首先要了解自身哪些流量位是可以交换的,根据不同的效果目标侧重不同的合作方式。

异业合作的方式

❶资源互换

品牌之间相互交换产品等资源,比如餐饮店可以和影院交换各自的优惠券。

❷线上线下联合活动

双方共同策划线上线下的活动达到品宣、拉新的目的,也可以以互相赞助的方式参与活动,实现共赢。

❸互推引流

双方互换广告宣传位置,在各自的私域流量池内为对方宣传,实现流量互换。

❹捆绑销售

双方捆绑销售对方的产品,当产品功能互补时,能有效的提高销量,扩宽客群。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新店没流量?搞懂异业合作高效引流!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