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未来全球流行的十大家居空间设计风格

未来全球流行的十大家居空间设计风格

  不同的家居空间设计风格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那有多少种风格供消费者挑选呢?今天上海空间设计公司分享未来几年都比较风靡全球的十大主流风格。

  一、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它源自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简约主义。顾名思义就是让就是让所有的细节看上去都是非常简洁的。装修中极简便是让空间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气。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家具设计中不一定是要少,而是在细节之处刚刚好。

  二、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是在传统中式的基础上用现代简单的中式元素展现传统文化的沉稳大方,打破了传统中式的沉闷。设计上以深色为主,讲究空间的层次感和跳跃感,沉稳大方,不奢华又不失品位。在家具设计中甚至在家中每一角落都沉淀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3简欧风格

  简欧风格也称欧式简约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同时融入现代元素,以简约线条代替复杂花纹,用更为明快的象牙白为主色调,选用现代感强烈的定制家具组合,既保留古典欧式的典雅,又更适应现代设计的舒适。在设计上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给人的感觉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

  4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源自于拉丁文"Mediterranean",原意为地球的中心,自古以来,地中海不仅是重要的贸易中心,更是是西方希腊、罗马、波斯古文明、基督教文明的摇篮。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必须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

  5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有中式田园、美式田园、韩式田园等,在中国流行的是中式田园风格,装修空间上讲究层次,家具陈设讲究对称,重视文化意蕴,基调是丰收的金黄色,软装上多以碎花布艺沙发、窗帘、碎花床品来营造空间的休闲与惬意感。

  6美式风格

  美国的家具风格主要植根于欧洲文化。我们所说的"美式"家具,一般指Federal Style(联邦式风格)。联邦式家具与新古典主义家具相似,后者曾于1760年以后风行欧洲。时尚大气注重实用和细节,细条洗练,搭配明晰的线条显得温和柔美。色彩上主要采用温润的驼色与清爽的白色搭配,使空间似清新幽然的栀子花,淡雅脱俗。

  7新古典风格

  新古典主义作为一个独立的流派名称,最早出现于十八世纪中叶欧洲的建筑装饰设计界。它的精华来自古典主义,但不是仿古,更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新古典设计讲求风格,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样式的大致轮廓特点;注重装饰效果,用室内陈设品来增强历史文脉特色。

  8美式乡村风格

  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告诉人们这一点。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

  9法式风格

  数百年来经久不衰的葡萄酒文化,自给自足,自产自销的法国后农业时代的现代农庄对法式田园风格影响深远。法式风格建筑讲究点缀在自然中,并不在乎占地面积大小,追求色彩和内在联系,让人感到有很大的活动空间。不过,有时也有意呈现建筑与周围环境的冲突。因此,法式建筑往往不求简单的协调,而是崇尚冲突之美。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

  10东南亚风格

  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

标签:家居空间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