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建材经销商如何免费利用抖音平台吸粉卖货

 建材经销商如何免费利用抖音平台吸粉卖货

  2020年疫情侵袭,线上已成为各行各业抢客的阵地,其中抖音作为顶级流量的入口,更是引起了很多建材经销商们的注意,纷纷开通了自家的抖音号。那企业抖音号该如何运营,坐拥百万粉丝呢?今天上海品牌设计就来聊聊抖音运营的几点注意事项。

  一、在注册抖音账号时,尽量用自己手机流量注册账号,不要用WIFI,IP地址会影响你的抖音号权重。

  二、抖音名字一定要取好,比如:XX瓷砖嘉兴店长秀秀。尽量有个人名在,名字不要太冷,太生硬。

  三、一定要设置好自己的抖音标签。不要什么内容都发,一定要把工作号和私人号区分开。

  四、设置好自己的抖音标签。可以专门做建材大咖,装修老师,或者是卫浴专家,多录一点教大家怎么辨别产品好坏的内容。标签一定要清晰,专注做一项。标签清晰会让更多的目标客户看到你。内容千万不要太广告,你只要名字是按照刚才我们提示的标准来就行。广告痕迹太重会让人反感,切记!

  五、你的头像和封面都是一张脸,一定要把短视频封面设置精美一点。内容可以直接在短视频里截取挑选。

  六、文案非常非常重要。内容要有用好玩,可以故意写一点争议文案,有槽点引起大家讨论,这样非常有助于加重自己账号的权重,让更多人看到你。

  七、不要单纯转发作品,转发作品是没有权重的,要尽可能原创。

  八、黄金3秒原则。前面3-5秒内容一定要抓住人,不要前奏太长,要直接。

  九、短视频内容尽量竖屏,不要发横屏。否则权重会降低。

  十、抖音音乐权重非常高!一定要选好音乐,可以在热门榜里查找,平时看到有意思的音乐也可以收藏备用。

  十一、如何养号?账号越久,权重越高。喜欢和点赞不超过1000的可以慢慢把号养回来,重新定义自己的标签,这样才能让需要目标群体找到你。所以一定要先把号养起来。

  十二、每天关注目标客户不要超过10个人。否则会被降低权重,直至重置抖音号。抖音号是需要养的,多在客户视频里面评论,多互动。

  十三、通过抖音可以找到客户的客户,此项大家需要自己记住方式哦!非常实用。

  十四、如何利用抖音搜索到目标装饰公司。抖音蓝V号很多都是装修公司老板,可以通过直接找到装饰公司负责人。多给客户抖音号点赞互动,先成为网友。建立感情基础,以后打交道会容易很多。

  十五、尽量用苹果手机,苹果手机权重会大于安卓手机。买二手苹果手机即可。简介里不要写微信好,否则会被封号。坚持每天登陆抖音,刷和自己领域相关的视频,和自己领域无关的视频千万不要点赞不要看完,马上划过去。

  十六、一定要注意完播率问题。一开始不要拍太长的内容,不然完播率不高,权重反而会下降。别人看完你的视频很重要。这会让系统把你的内容放进更大的流量池,让更多人看到你。

  以上是上海品牌设计总结的企业抖音运营的十六点注意事项,希望能给处于迷茫的建材经销商带来一丝帮助,倘若你对抖音广告有想法,也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也会提供一整套广告投放方案。

标签:建材经销商,抖音运营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