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

品牌专卖店形象设计的价值体现

品牌专卖店形象设计的价值体现
       很多传统企业随着对市场的深入了解,发现环境对消费者体验的影响越来越大,品牌专卖店形象设计成为解决问题的关键。下面上海专卖店设计就简单来谈谈品牌专卖店形象设计的价值体现。

  一、承载品牌理念

  每个空间都有其承载的主题和意义,那么品牌卖场空间所承载的就是其品牌的理念,设计师就如同导演、剧作家一样,把主题和意义(品牌理念)设计到卖场空间当中。将品牌理念的视觉化,通过品牌名称、标志、标准字、标准颜色等视觉要素在卖场各个视觉载体上的应用,并对各种载体进行创意设计,把品牌理念以视觉方式传达给消费者。结合品牌要传递的理念,并对各种载体进行创意设计,形成把品牌理念以感官体验方式传达给消费者。

  二、传播品牌信息

  品牌卖场形象也是传递品牌形象力的有效方式。品牌卖场形象是品牌与消费者在线下体验消费沟通的一个场所,也因此品牌卖场形象是品牌价值理念和品牌信息的载体,是品牌价值和品牌信息有效体现手段。品牌形象设计是以达成沟通为目的,未达成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设计永远是失败。

  品牌卖场不仅是发生销售行为的场景,也承载品牌的理念,所有决定品牌差异化的气质、理念、特性,我们都要通过品牌专卖店形象设计在这个场景里呈现出来,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

标签:专卖店形象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