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8

附图详解国外有名的logo设计案例

   一个亮眼的logo对于企业来说非常重要,这关乎到客户能否第一时间记住你。好的logo传递的是企业的理念和价值。今天上海logo设计就来讲讲国外有名的logo设计案例,看他们是如何精心设计的。

有名的logo设计Therauz Fashions

  一、Therauz Fashions

  这个有名的logo设计有什么绝妙之处吗?由于该公司从事时装设计业务,自然少不了针线活。画面中央的长针,不仅反映了公司业务,而且将中间一串字母给缝了起来,成为了这个logo设计的点睛之笔。
有名的logo设计Ryan-bigggs

  二、Ryan-bigggs

  负空间的运动让这个logo产生了奇妙的感觉,这完全在考验你的空间想象能力!B和R两个字母代表了这个品牌,微微的倾斜让整个设计看起来更有深度和立体感。简单的红色搭配,赋予了logo更广的使用范围。
Ryan-bigggs

  三、Black Sparrow

  看上去简单的图标,却在细节处理上做到了极致。从麻雀的图案到字体,柔和的曲线与平滑的字体相得益彰,将完整的设计融入到品牌表现中。
有名的logo设计Pangur

  四、Pangur

  这是一个手工玻璃制造商的logo,尽管logo设计采用的是透明的处理方法,但随着打印技术的升级,已经没有理由限制这种技法的使用了。设计师用不同色彩的玻璃碗进行简单堆砌,且呈现不规则倾斜,这恰恰也展现了玻璃手工艺的特点。
有名的logo设计Firefish

  五、Firefish

  这个logo采用的是流行技术,例如透明塑造出多层次标识的典范。火焰拼成的鱼搭配上经典的大写灯芯体字母,堪称一绝。
有名的logo设计AdMagik

  六、AdMagik

  这个logo采用的颜色区分信息,品红色部分突出了公司的名称,而灰色字体暗示了公司的身份,即logo的重点所在。最后在字母J和I上做图,从而产生了兔子的形象。这也再次强调了公司点石成金的业务能力。

  以上是上海logo设计附图详解的六个国外有名的logo设计案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当然logo设计是个技术活,倘若企业没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建议还是找品牌设计公司更为妥当,毕竟专业的事找专业的人来做会事半功倍些。

标签:有名的logo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