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

国内品牌策划公司谈低过罗永浩的借势营销事件

 国内品牌策划公司谈低过罗永浩的借势营销事件

  随着国内热点事件频频发生,借势营销也是接连不断,国内品牌策划公司看到4月罗永浩直播卖货火热背后,一群投机取巧的商家抓住了这波红利,来了场轰轰烈烈的价格战。下面上海品牌策划就带大家来了解下此次借势营销的花絮。

  在罗永浩大势宣传4月1号在抖音卖货的同时,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其中就包含了一些动歪脑筋的商家。由于提前宣布了在抖音卖货的消息,也为商家谋划给与了时间。据国内品牌策划公司了解到,就在4月1号当晚,老罗直播卖货号称自己是“全网最低价”的同时,一些平台商家就以“低过罗永浩”的噱头,实打实地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引来了大批流量进入平台。无风不起浪,这些平台商家就是钻了这个空子,妥妥地活了一把。

  国内品牌策划公司看到对于此次借势营销事件,4月4号,罗永浩也在推特上针对“低过罗永浩”发表了自己的解说,罗永浩表示很多大电商平台在事后为了蹭流量故意降低价格,乃至做4月1号全系列产品的专题页,自己倒贴钱降低每样商品的价格,原则上这是品牌商家不允许平台刻意降低价格的,所以我们已经在和品牌厂商交谈,让他们来阻止平台这种不良的做法。

  通过“低过罗永浩”事件,可见借势营销有多少重要。每一家企业都应该要学会抓住时事热点,结合自己企业产品来做借势营销。未来还会有一大波的机遇出现在我们面前,品牌策划公司认为企业不可懈怠,早做打算或许下一个获益的就是

标签:国内品牌策划公司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