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如何用动物形象来做教育机构logo设计

 如何用动物形象来做教育机构logo设计

  学校是教师发展的沃土,也是学生成长的乐园,规范化的教学环境更让人心驰所往,而做好教育机构logo设计就是提升学校整体形象的关键。今天上海logo设计来谈谈如何用动物形象来做教育机构logo设计。

  一个动物形象的logo常常用动物来体现人的特征,这种抽象的概念我们要用具象的实物直观的表达出来,让人感到性情温和的动物是非常有亲和力的。如鹦鹉就是一个不错的动物形象,因为它常常会模仿人说话,让人感觉就非常亲切。当然,用动物形象来做教育机构logo设计,还需要注意以下两方面。

  一、避免过于卡通化及定位要精准

  有些动物形象被设计得太过于卡通,让人感觉很幼稚,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所正规的教育机构。太过卡通化会限制logo的应用,这是我们要注意的。另外在给logo定型时也要考虑到定位的问题,这不仅仅是勾勾画画这么简单。一套精准定位的视觉形象,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让了看了会有正规的感觉。

  二、符合学校教育理念

  倘若logo设计只看美丽的外观就显得特别肤浅没有内涵,也就会失去代表教育机构的功能,成为一个空花瓶。因此,设计师必须要清楚知道这所学校机构的教育理念是什么样的,然后再根据市场调查,做出一套整体的vi系统,来保障客户的日后应用规范问题。

  以上是上海logo设计对于如何做好教育机构logo设计的一些见解,要想吸引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入住,视觉形象大关一定要做好,有时候一个logo常常是判断学校形象好坏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

标签:机构logo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